close
抗氧化劑 量子護您胸膜 化妝品親愛的各位,民宿的部分經過我暗中查訪XD 已經決定了,琉球谷民宿,將將將將!http://0rz.tw/4tjJd 是的,這到底是怎麼決定的咧?有興趣的往下看,沒興趣的自己快轉,看最下面價錢。 首先咧,google小琉球民宿,我相信估狗大神的實力,沒跑出來的民宿我想應該就是不怎 樣...所以我打開了所有大神給我的民宿網頁,一間一間看。 我考慮的點︰(也是和阿懋版主討論的結果) 1、大家最好能夠同房,才熱鬧嘛~ 光是這點就讓我快速刪除接近2/3的民宿了! 2、便宜 但是呢,我們挑的日子是旺季週末,實在也便宜不到哪去了:( 我已經盡量挑掉了貴森森的民宿,讓大家少花一點摳摳。 3、房間看起來乾淨舒服 便宜不表示我們要委屈自己嘛!至少網頁上看起來要能夠讓我接受... 4、套裝行程豐富 最好是可以花小小錢大大玩! 看了半天,琉球谷民宿完完全全符合我們要的需求! (抱歉苛刻,我也看了你推薦的龍蝦洞,可惜比琉球谷貴50元...) 當然,我也看了網友們的評價,這間很ok的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以上是喇賽,以下是重點! 必看!必看!必看!必看!必看!必看!必看!必看!必看!必看!必看!必看!必看! 價錢的部分︰1500/一人 1500包含的套裝內容︰ 1、東港-小琉球來回船票 2、機車(附滿滿的油) 3、琉球谷住宿一晚(大通鋪有床墊) 4、浮潛 [聯歡]8/7~8/8小琉球我們住這裡-看板FSHS-95-318-批踢踢實…->咚嗞甜圈圈,甜甜圈樂園,甜甜圈,原味糖霜,飲料,點心,咚嗞網站,可來看看5、潮間帶生態解說 6、夜間人文導覽(簡單來說就是夜遊) 7、小琉球三大風景區門票(烏鬼洞、美人洞、山豬溝) 8、早餐 另可加250(一人),民宿會幫我們代訂BBQ 加300(一人),民宿會幫我們訂合菜 *備註︰ (1)晚餐的部分我還沒有加,要看大家的意思啦~ 我們也可以自己上街吃晚餐,不過除非是每人一盤炒飯或是小七便當一人一盒,要不然 隨便吃也是差不多這個價錢唷! 老闆說最慢一週前要跟他確認,所以關於要不要訂晚餐這個部份我們再來慢慢討論。 (2)潮間帶生態解說不是每天有的喔,要視天氣狀況還有潮汐來決定可不可以下去, 時間上也不一定,有時白天有時大中午有時半夜,要做好可能會睡不飽的心裡準備... (3)浮潛如果遇到當天不方便下水的狀況,或是有人不放心自己的生命安全,還是女生 好朋友,都可以退300大洋給你,免操煩~ (4)機車的部分咧,包在我們的1500裡面了,但如果我們車子夠的話,自己從東港運車過 去,老闆會幫我們扣掉機車費用200元(如果我沒會錯意的話就是每人扣200,變成1300) 但是但是,運機車要錢,來回剛好200元,兩人一台,平均一下一人只要負擔100元,還是 比騎民宿的車便宜拉! 阿萬一我們車不夠,還是說有人就是非要騎租來的車不可,那就原則上兩人一台,我們的 人數很剛好,大家到時候喬一下誰載誰,萬一要是有人現在喊很大聲,到時候卻沒去!如 果沒去的人數或是多加進來的人數變成單數個...那單人使用機車要多收200元。 (5)1500這個價錢呢,是8人以上的價錢,要是之後還有人加進來,也不會比較便宜,但是 很歡迎!快來唷~ 但要是!有人臨陣脫逃...人數掉到8人以下,那就不好意思,大家要多付一點了! 4~5人 1650/一人 6~7人 1550/一人 所以還是希望大家盡量可以去就去,很難得大家一起出去玩嘛! 當然要是真的有甚麼狀況的話也不要覺得壓力大,就提前說,大家體諒一下OK的!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最後最後呢,是不是要請大家先交個錢,這樣如果說付訂金還是甚麼的,比較有錢可以用 原諒我不是很好野,不能先幫大家墊太多...畢竟10人份的錢也不是小數目:(( 要是後來有狀況不能去的人,我會退還給你的! 至於要先收個訂金,到時候再大家補齊,還是說先收全額,到時候大家就不用再帶一堆錢 錢,由我們這邊統一支出?推個文吧,寶貝們! 推文告訴我︰1、要不要訂晚餐?(BBQ或是合菜或自己吃) 2、大家先付訂金還是全額? 對了,我印象中上面哪一篇文章中有人自告奮勇要處理收錢的事,那就是到時候麻煩你啦 大家記得謝謝阿懋X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ansuzah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